名人推薦&媽咪回饋
我的真心話 - 從有點不安到滿意出關的康乃心月子之旅 - 小瑩媽咪
2018-07-23
懷孕和生產是我人生中從沒有過的經驗,一開始只是因為離家近而選擇康乃心,懷孕過程中也遇過大大小小的狀況,新手爸媽總有有各式各樣的疑問,院長及護理人員總是不厭其煩地回答及解說,安撫懷孕期間的不安;決定在這生產的當下我們也看了月子中心,覺得房間蠻寬敞舒適,就預定了。期間曾經聽說正反兩極的評價,有些惶惶不安,但這段期間住下來覺得這裡的醫護人員都很專業親切,不若網路上所述冷漠;房務打掃人員和送餐人員也都讓我們賓至如歸,而嬰兒室也不像網路說的「都不換尿布寶寶都紅屁屁」,我們寶寶的屁屁很完好;每週一和週四都有兒科醫師幫寶寶做健康檢查,讓我們感覺很安心;有任何問題直接播電話到嬰兒室和護理站,都會有良好的回覆。一個月很快地過去了,我的身體狀況恢復良好,寶貝的體重也增加不少,今天我們出院回家了,非常感謝月子中心的所有人對寶貝無微不至的呵護。

小瑩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