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推薦&媽咪回饋
新手爸媽不用怕 - 柏豪&宇廷媽咪
2018-05-25

  感謝康乃心婦兒科診所,我懷孕那段日子細心的照顧,特感謝鍾院長,從一開始每次的細心產檢,並幫寶貝從胚胎到生產 4D超音波完整記錄,真的很貼心。因第一胎,在家中已破羊水,不知所措的我電繫診所,並聽從護理人員的引導,很快速也很安全的產下第一寶。 從此以後奠定下一胎一定也要全程都在康乃心產檢、生產。

  產後在病房,院長、護理人員也很細心的照顧。順利的轉到康乃心月子中心坐月子,房間更不用說 舒適溫馨的房間加精美營養的月子餐,讓我好不想回家,在這我可安心舒適的坐月子不用煩惱孩子的照料,因為所內的護理人員都幫我打理得很好,也會溫馨的提醒注意事項,畢竟這是我們的第一次。

  有康乃心的照顧更讓我們放心,不會措手不及,一直到現在孩子生病也都來這裡看診,完整的醫療記錄,相同的醫師讓人好安心。不例外的第二胎也來這裡,因有第一胎的認識,第二胎就更不陌生且更有親切感彷彿像家人!感謝康乃心診所的協助與幫助,我們順利產下兩位健康男寶寶。在此特留此涵,以示感謝!

柏豪&宇廷媽咪